RSS Reader

有沒有人知道什麼好用的 RSS Reader?(Web-based 或是 Windows-based 都可以)

我之前用過 SharpReader,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今天看到有人說 Thunderbird 可以讀 RSS,發現操作上相當不直覺。再用 Bloglines,發現速度上面實在不太順手 (要連到國外去 access 當然不能要求太多,不過感覺上 Bloglines 目前上面 user 已經多到有一定的 loading…),再來是 Feed Demon (抓 Trial Version),發現還是不太好用,而且在匯入 Yahoo! 奇摩新聞 RSS 的時候會有問題。(剛好是「會」這個字有問題,可是 Yahoo Kimo News 給的 RSS 是 UTF-8 啊,而且 Windows XP NTFS 也是 UTF-8 啊)

也許再多試幾套吧 :Q

2 thoughts on “RSS Reader”

  1. FeedDemon 的瑕疵我已經回報給作者了,看看甚麼時候會修好吧……

    然後,不妨試試看 RSSBandit ,這一套也還不錯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