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 (Internet2) 的消息

又是一個在 Slashdot 看到的消息:Another Internet2 Speed Record BrokenCaltech 的新聞稿在這裡:Internet Speed Quadrupled by International Team During 2004 Bandwidth Challenge,用了新的 TCP procotol。

(對了,怎麼在網路的地方常常看到 High Engery Physics 的新聞啊?是因為目前高速網路的 Layer 1 用的是高能物理的理論,還是高能物理常常需要快速傳輸大量資料?)

One thought on “I2 (Internet2) 的消息”

  1. BW Challenge 行之有年, 一開始是頻寬賽豬公, 現在變成 multi-session transport 加上 server 賽豬公, 每年的 SC Conference 還有一年兩次的 I2 Conference 都要賽一下
    因為 HEP 的人對大量運算, 大量資料儲存, 大量資料傳輸的需求聲音最大, 因為高能物理學家最不講道理, 最喜歡的就是大聲嚷『老子有的是錢,你們做網路(or storage)的把東西給我端出來』結果就變成一堆東西都是 HEP 的人在後面推. (… 呃! 我老版好像也是 HEP 出身… fle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