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earch

這件事情在新竹的時候一直沒什麼時間寫 blog (加上機器不知道是硬碟爛掉還是熱當),趁現在想起來而且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寫一寫 :p

Anyway,事情是這樣的,這幾天 Search Engine World 的超大新聞一方面是 GoogleVideo Search 啟用,而另外一個則是 MSN Search 正式啟用 (前陣子一直在 beta testing)。

就我的印象所及,MSN Search 是提供 RSS 服務的,換句話說,你可以用 RSS Aggregator (像是 SharpReaderbloglines) 去盯某個關鍵字有沒有變化!

另外有一些超好笑的情況,在 InsideMicrosoft 報導:”MSN Search Says “Go Google”?“,這是因為有一個叫 “rhys blakely” 的傢伙把他自己的名字丟進 MSN Search,結果發現都是指到 Google Newsgroups 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