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web

Aboutweb 的廣告終於正常了 (之前居然出現 ASP error),於是我就取代掉原先英文的廣告。

這是我的 promote link:http://www.aboutweb.com.tw/Join/?affil=gslinn

依照網頁的說明:

當您的網站流量已經達到穩定的階段時,您在Aboutweb依然有更大的潛在收入空間。方法很簡單,就是將我們提供的廣告樣式放置於您的網頁中並設定超連結至您專屬的招募網址,只要是透過您的招募網址加盟並通過審核的新聯盟網站都是您的下線網站。所有來自您下線網站的廣告點閱,Aboutweb將另外支付您每次點閱 $0.05。您的下線結構可深達兩層,寬則無限。無論是來自第一層或第二層下線的網站,您都可以賺取每次廣告點閱$0.05。召募越多網站,您的收入越高!

不過我忘了是當誰的下線了 XD (好像是 pjhuang?)

喔,先說明一下,當你申請完以後,他要求要 fax 身份證正反面給他 (據網頁上的說法是要寄扣繳),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不用申請了 :p

4 thoughts on “Aboutweb”

  1. Pingback: Pesty's Article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