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多增加新機器了 :p

新聞在這邊:新進blog備份資料主機

如果你不自己架設的話,我覺得樂多是目前用起來最方便的 blog system,我也許應該寫 3rd-party converter 大力推廣?(不過這樣好像會拆 wretch 的檯子?唉呀呀…)

要轉文章 (這部分還要考慮「延伸閱讀」的斷點)、Catelogy (這個要看一下)、圖 (轉放到 xs.to 好了?)、…

我再想看看要怎麼弄好了… (頭大)

4 thoughts on “樂多增加新機器了 :p”

  1. 我也打算向香港朋友大力推介roodo, 最近在peterskyhand.blogspot.com的留言版不斷問台灣朋友對roodo 的意見中~ :)

  2. 哪天空呢? sky blog , 你也評鑑看看嘛….
    最近搬完了wretch的文章到sky blog,
    想棄守wretch了..

  3. webs-tv (sky blog),呃… 之前他的 RSS 的功能不正常,我就沒在用了 XD

    而且 Default 畫面太花俏了,不耐看… blog 很重要的一點是資訊的流通,如果你的網站會讓人頭暈的話並不適合拿來散佈資訊。(拿來放放照片倒是不錯 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