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大學對 P2P 的態度

U of Maryland tries to eliminate illegal P2P with lame software 中提到馬里蘭大學對非法 P2P 的態度是:全校一起去買合法的版權 (真糟,在台灣也有人嘗試這樣幹 o_O):

The Baltimore Sun is reporting on 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s bid to wean students off a campus Direct Connect hub by buying into a program from Cdigix.


不過作者對於這套軟體意見頗多就是了 :p (參考原來的報導)

4 thoughts on “馬里蘭大學對 P2P 的態度”

  1. 倒很好奇學校用什麼名目去花這筆錢……似乎很難和教育的目的扯上關係啊。

  2. 學校沒出這筆錢啊,下面 (好像) 有寫每個月要收 USD$3。

    即使與教育扯不上關係,學校仍然有義務對於生活需要的東西幫助學生,像是在台灣,學校裡面都有餐廳就是一個例子:校方不會提供你午餐費用,但是校方會招商開餐廳。

    現在 U of Maryland 認為音樂是生活所需,所以學校出面,就是這樣 :)

  3. 嗯嗯,這樣說是有其道理。不過我們學校連網路使用費都沒在收的了,大概沒有機會搞這個吧;就看哪個學校(就是那個學校?)會搶第一的囉…… XD

Comments are closed.